酸 性 l e v i t . a t e 世 界 高 級

受虐狂,达达主义,空壳一具,疯子,垃圾。

叨逼叨-黎明之前再唠几句。


。说句大实话。使我努力的从不是什么鸡汤正能量而是我的虚荣心与嫉妒使然。
七宗罪中便占了其三。我的贪欲,不知歹足,我的傲慢猖獗,自以为是,我的妒忌,永远渴望作为高人一等。
所以——不好意思。我这条贱命就在这儿,大可任我去罢,你说的话对我都不管用。

对艺术充满了一种渴望到疯癫的感情。它是我的父母,我的子嗣,我的卵石,我的朋友,血亲,恩师,是我的多利安,我的赫菲斯托,我的浮士德,我的卡门,我的神。
然后我恍然意识到,"艺术是我活着的理由。"

挺气。气到找不到表情包来当配图。
就算我快疼死了,我也绝不会表现出来。
谁他妈要为了博同情去装可怜啊。我再怎么贱狗腿的事儿永远不会干。别把你的标准用来衡量我的尊严。
相比起拍你马屁献谄媚跪舔,我更愿意在这种情况下以蔑视的角度仰视你,朝你竖中指,挑衅道"你个杂种,垃圾。"恶劣地嘲笑,恶劣地贬低,告诉你你他妈不能拿我怎样。使你愤怒而又无计可施。
小爷在这说事儿,有意见的就闭嘴滚出去。
继续呗。把你能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一便。
我要告诉你什么叫"见了棺材也不怂"。

我希望在三十五岁——或者更早的时候死于非命,能死得艺术。我躺在一个盛满肮脏的蓝色颜料的大浴缸里,耳边是留声机破破烂烂地吐着音符。周围都是罂粟壳。一个假想的杀手将子弹打进脑颅,我在目眩中造成我最后一次创作——那是——是我的消我的亡我的逝去。或者其他更磅礴的什么。
筋疲力尽,但我无法停止。
这是我的目的。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