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 性 l e v i t . a t e 世 界 高 級

受虐狂,达达主义,空壳一具,疯子,垃圾。

一纸符咒起,一场落幕终。
"在我来的第一天起就该死了。"
大势已去。
"明月吐光,冤鬼风里荡,夜更深雾更寒。"
灵杠的敲声…骨笛轻呼。
我唤的人儿去便去罢,天命不恕人…但也盼天命不风流。
红绸吊,白幡飘。钟鼓闹,声声入阴曹。
…莫回头,回头泪长流。
"人分好人坏人,尸分僵尸死尸。"
阴是阴阳是阳,阴阳不颠倒。
糯米不只是用来吃的。
"有没有办法让我多支撑会儿?"
红线断了,没有糯米饭,没有桃木剑,没有道士,吟符客不再……连僵尸也没有了。
"天际朗月也不愿看,天际朗月也不愿看。"
一切的尽头,一切的始末初终,发现全都是臆象…他在上吊瞬间自导自演了一部好戏。
"天际朗月也不愿看,天际朗月也不愿看。"
人死戏犹存,戏死人亦亡。不亡…也只是具徒留颗跳动心脏的行尸走肉。
"天际朗月也不愿看,天际朗月也不愿看。"
七日重生,重生七日。
"天际朗月也不愿看,天际朗月也不愿看。"
七日后,七年后我们还会回来吗?
"师傅,什么是僵尸?"
起码…
起码让我活下去。起码别留我一人。
英容宛在,英容宛在。
为道,为尸。更为英先生。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