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 性 l e v i t . a t e 世 界 高 級

受虐狂,达达主义,空壳一具,疯子,垃圾。

我发现我的灵感多半来自深夜。无论于概念的追求还是找寻好作品的运气。天黑时更能激起热情使其进入放空状态。
企盼一场即将到来或者根本就遥遥无期的艺术革命,城市上空飘散着一股股由自夸者绘造的气氛。
忘了你那该死的想象力。你可以试试从无声中找寻韵律。
也许我昨天是错的。那条蛆,那个洞,才是推进我的思想运作的唯一办法。脑中"放""空"出不那么协调的诡异念头,来自的不仅关乎阅历,更对思想"色彩"的具象化。
也就是说我现在感谢它们了。洞是宝物,蛆也是宝物。打破墨守成规生出来的东西诠释了色彩。
噪音非噪,要看它落在谁手上。
混乱是感性的!!!因为它从不用在意你活了多久做过什么事受过什么熏陶!!别去找风格了!去他妈的罢!!!!!去他的审美标准!去他的大众!!无意识的混乱!混乱!混乱!!混乱把你整个从未挖掘过的灵魂扯出来!这时候没有人相同!!
我想杀死些什么,比如桌上的这个橙子。
黑色幽默,乌托邦气场,蒸汽漫腾,可达鸭,灯光,城市,怀旧新潮,随和,收音机,好莱坞,昏昏欲睡。
把烂大街的破烂与艺术品搭配在一起。
没人能否定自己不具备艺术性,所有东西,只要它存在着,不禁自发感叹这些物种生命气体塑料是经过何种无休止的改变蜕变来的。
人性因联想变得具有创造性。
通宵的人容易说空话。我只是在哄自己开心。

评论

热度(3)